好書推薦 107年初等考試-地方五等【交通行政】課文版全套



博客來 好書推薦

107年初等考試-地方五等【交通行政】課文版全套





107年初等考試-地方五等【交通行政】課文版全套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大學畢業後的同學們聚餐

聽到很多朋友說要考公職~出國留學~創業~等等

朋友大多都選擇去補習之外

發現大家都還會自己買書來看

說是這樣學比較多 考試也會比較順利!

小編個人是規劃要出國念研究所

就去補習托福 也買了一些書回來練習

話說補習跟報名費都不低啊啊啊啊

所以就想要在「書」這方面省下一點小錢

沒想到才跟朋友們提到這點

大家都認同到不行

而且大家都選擇在博客來選書

大家觀點一致:會打折比較便宜

博客來真的很佛心啊~~~

107年初等考試-地方五等【交通行政】課文版全套

這本是其中一個正在準備的朋友推薦的書

據推薦:好讀 好理解 價格也很OK

需要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看哦!

真的喜歡就別猶豫啦~

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107年初等考試-地方五等【交通行政】課文版全套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103升大學學科能力測驗自然考科歷屆試題總覽







103升大學決戰學科能力測驗近五年歷屆試題自然考科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◎報名日期:

106年地方五等:106.09.12~09.21

107年初等考試:預計106.10月

107年地方五等:預計107.09月

◎考試日期:

106年地方五等:106.12.09~12.11

107年初等考試:預計107.01月

107年地方五等:預計107.12月

◎套書內容:

3C041071超級犯規!國文高分關鍵的7堂課看這本就夠了

3C031071國文公文格式用語看這本就夠了

3C311071公民─看這本就夠了

3C081071英文看這本就夠了

3C271061交通行政大意看這本就夠了

3C281061運輸學大意看這本就夠了

註:套書出版日期為該套書籍上架日,實際單本出版日期請依單本為主。

3C041071超級犯規!國文高分關鍵的七堂課看這本就夠了出版日期:2017/03/24

◎七堂國文關鍵課程,100%掌握高分要訣!

本書以考生立場所編撰,內文共分為七堂課,作者儘可能摒棄冗長論述,採清晰條列方式重點整理。並多處設計視窗式重點提醒,讓讀者吸收更多相關概念,高人一等!

◎必考重點刷色凸顯,雙色圖表系統分類!

課文使用雙色排列,由名師將各堂課細分,挑選出重要關鍵予以標色,以期達到讓考生在考前關鍵時間內快速複習,有事半功倍的效果。

◎複選題型實戰演練,搶得國考必勝先機!

每一堂課最後都附有作者精編的模擬試題,立即驗收讀書成效,知道自己尚未讀熟的觀念有哪些,針對重點加強記憶,並了解考試出題方式以及命題趨勢。此外為因應複選題型,本書精選試題除單選題外,特別新增複選題,讓考生搶先演練,不必害怕一無所知。

3C031071國文公文格式用語看這本就夠了出版日期:2017/03/31

◎考前重點速記~以簡馭繁融會貫通,配合大量範例說明!

依照最新公文相關法規編寫而成,共分11章,內容系統彙整,並輔以大量重要圖表說明,祝您釐清觀念事半功倍。更於相關法規處提供QRcode,即時查詢,助您得知最新修法資訊。

◎主題式經典題庫~特別收錄複選題型,快速掌握最新趨勢!

為配合未來增加「複選題」之新命題趨勢,本書除收錄重要「單選題」外並精心增編「複選題」供考生演練,以提升考生應試實力。

◎近年公文試題演練,題題精闢解析!

收錄近年各類國文公文試題及解析,有助讀者得以洞悉最新出題方向。

3C311071公民─看這本就夠了出版日期:2017/04/07

公民一科雖是基本學科,考的多為國民生活與道德的基本知識,但近年出題已不侷限於課本,漸有結合時事新聞的傾向,特別是與法律相關的政治或社會事件。

本書作者有鑑於此,將一些時事或補充資料以小視窗的方式列出,使讀者易於閱讀與記憶。此外,本書另附免費線上測驗,可隨時練習,絕對是您金榜題名的不二選擇!

3C081071英文看這本就夠了出版日期:2017/03/03

單字、片語、文法、會話、克漏字、閱讀測驗為初考、各類五等考試常見內容。本書將其分成數個單元整理收錄:

■「單字與片語」:其內容包含中譯、說明與例句,每個例句均有翻譯。另於單字旁有框格設計,對已瞭解或熟悉之詞彙,可於框格內註記,複習時可剔除已熟記之單字,提升學習效率。

■「基本文法」、「重要會話」:針對八大詞類和句型文法加以解說,並用雙色編排突顯重點,會話部分則以雙色標示重要字彙、片語、句型。

■「克漏字」、「閱讀測驗」:除文章中譯外,並針對重要文法觀念加強說明。閱讀測驗並有註記關鍵字彙,可多留意。

本書各重點後均有相關試題演練,並標示經典試題,而書末收錄更最新試題和詳盡解析,有助掌握命題趨勢,請讀者務必加強練習。

3C271061交通行政大意看這本就夠了出版日期:2016/6/24

◎精要重點綱舉目張,統整概念易讀易記!

◎名師提點小視窗,全面掌握補充考點!

◎精編模擬實戰演練,關鍵考題無所遺漏!

1.依最新命題趨勢精編,完全切中考試命題核心

本書依考選部公布之「交通行政大意命題大綱」全新精編,並對其他交通行政相關領域的知識分別納入「命題大綱」之相關章節中,也針對「命題大綱」所述及之各類交通行政相關法律、規章,都予以有系統的針對考試需要摘要條列。

2.採用側欄編排,輕鬆掌握命題焦點

本書以雙欄專設小視窗,將本科命題焦點或概念須加闡述的專用術語或法令內涵,以「名師提點」及「其他專有名詞」等方式,加以說明或提點,希望能協助考生釐清觀念,增強記憶。

3.精編模擬實戰演練及收錄最新試題

各章皆編有精選實戰演練模擬試題,提供重點題型練習,供考生作為測試實力之用,並於書末收錄最新試題及名師獨家解析,內容完整,只要考生能融會貫通,勤加練習,相信必應能應付各種題型的題目,榮登金榜。

3C281061運輸學大意看這本就夠了出版日期:2016/06/03

◎全新內容雙色編排,命題重點精準鎖定!

本書採用雙色雙欄編排印刷,由名師精心畫出近年「常考重點、觀念」,讓讀者輕鬆掌握考試重點,並且以最適合眼睛長久閱讀的深藍色來標記,不造成眼睛的負擔。

◎依據命題大綱全新精編,完全切中命題核心,不浪費讀者寶貴時間!

與坊間其他運輸學大意考試用書(非按照命題大綱編寫)不同,本書依據考選部命題大綱全新編寫而成,完完全全台中水晶專賣店切中命題核心,不浪費讀者寶貴的讀書時間。善用本書,準備運輸學大意一科絕對事半功倍!

◎交通類科權威名師精編「運輸學必考焦點」!

第五章「運輸學必考焦點」,請務必熟讀。從高普考、初考、鐵路等各類考試科目的命題中,幾乎可說考選部公布的「命題大綱」只是供參考用,很多題目往往多會超出「命題大綱」。因此,若您想攻取高分上榜,請務須熟讀本書第五章「運輸學必考焦點」,切記,切記。

◎重點整理+圖表+小視窗呈現=易學易懂易記!

本書除了在各章節作概念上的詳細解說外,更盡可能的將文字圖表化及小視窗整理,由名師叮嚀重要命題焦點,減輕讀者閱讀文字上的疲乏感,並增強被記憶的可能。讀者在考場時也許會忘記文字敘述,卻有可能突然想起「某張圖解」、「某個表格」,因此多拿到好幾題的分數。在國考戰場上,可是連一分都相當珍貴呢!

◎嚴選測驗題庫?厚植應試能力!歷屆試題彙編?掌握命題脈動!

第一~五章末精編「嚴選測驗題庫」以及「最新試題及解析」,供考生增強實力及自我演練之。只要考生能融會貫通課文內容,並勤加練習歷屆試題,相信必能打敗其他考生,榮登金榜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千華數位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04/07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107年初等考試-地方五等【交通行政】課文版全套





arrow
arrow

    beng17008nj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